“在我们成为猎犬与白鸟之前。”

“我的穷口袋里只有一本月亮的诗集。”

一款旺旺碎冰冰。

《弃文从武会梦到代表作吗》文野+文炼26


【迷山相明】文野+文炼联动


开始:重名的,文炼标粗


【可是,我不愿用卑鄙的方法杀掉那男人。我把那男人身上的绳子解开,并叫他用刀跟我拼(扔在那杉树根下的,正是那时忘掉的绳子)。男人变了脸色,抽出大刀。大刀一抽出,他即不说二话地愤然向我扑过来。……刀拼的结果,就不用我多解释了吧。我的大刀,在第二十三回合时,戳穿了对方的胸膛。在第二十三回合……请别忘记这点。我到现在都还觉得这点是男人唯一令我佩服的地方。因为能跟我交上二十三回合的,全天底下只有那个男人。(快活的微笑)】


“他是真的觉得那个男人是很好的对手。”大家脑海里忽然都想起来了这样的一幕。


连果戈里都忽然凑到陀思妥耶夫斯基面前,“哦呀!哪怕没有遇到这样极品的女人我们也见面了呢。”


让人不禁感叹,这歧义装扮的人到底想什么,若他之前所说,完全和文章里是两种意思吧!不要混淆视听啊!


【我在男人倒地时,提著染血的刀,回头寻找女人。岂知……你们想像得到吗?那女人竟不知去向了。我想找寻女人到底逃往哪个方向,搜遍了竹林。但,竹子落叶上,根本没留下一丝痕迹。即使是侧耳倾听,也只听到地上男人喉咙里传出的临终气息声。

说不定那女人早在我们刚拔刀相拚时,就钻出竹林逃生求救去了……我这么一想,发觉我的生命面临危险,赶紧夺了男人身上的大刀和弓箭,匆匆折回原来的山路。女人的马,仍在原地静静吃著草。那以后的事,说出来也是多费口舌吧。另外,我在进京畿前,已卖掉了大刀。……我的自白到此结束。反正我的头颅总有一天得挂在樗树树梢的,干脆将我处以极刑吧。】


“与其说女人骗了他,不如说女人希望两人都在此死去,这样的话,她的贞洁和性命就都保住了。”冷不丁的江户川乱步开口。


虽已经听过自我介绍,但看着这个与果戈里基本一样怪盗穿搭的乱步,福泽没由来的眼皮一跳。


“为何要变卖大刀呢?”


“他不忍杀女人。”


【女人(谷崎润一郎)在清水寺的忏悔


……那个穿著蓝色便服的男人,将我凌辱了之后,眺望著被绑在树根下的丈夫,嘲讪地笑著。真不知丈夫那时有多不甘心啊。可是,不管他再怎么挣扎,捆在身上的绳子只会更加紧紧勒入他的肉中而已啊。我情不自禁摇摇晃晃地奔跑到丈夫身边。不,是想奔跑过去。不过那男人却把我一脚踢倒。就在这时,我察觉到丈夫的眼里,流露著一种无法形容的光焰。那是一种无可言喻的……我每一想起那种眼神,到现在仍会浑身不由自主地发起抖来。不能开口说话的丈夫,在那刹那的眼光中,表达出他的一切心意。只是,他眼光中闪耀著的,不是愤怒,也不是悲哀……而是轻蔑的,冷淡的眼神。我与其说是被男人所踢,倒不如说是被那眼神击倒,于是忘我地大叫著,最后终于昏厥过去。】


【明明表面上如同女人回忆起那一幕幕般,肩膀发抖,楚楚可怜。但大屏幕外的人清楚的看见,谷崎润一郎用手遮面只是为了遮住上扬的嘴角。


在进入大屏幕扮演这些角色之前,他就已经知道饰演自己丈夫的人是龙,但在刚刚进来无意间瞄到检察官的时候——那一张脸人他绝不会认错。


毕竟那是死在他生日当天的人啊。


是他的好友。】


气氛变得凝重了起来,谷崎润一郎表情怪异,他是真没有想到在别的世界里,自己和芥川龙之介竟然还能称之为朋友关系。


还能那样亲密的称呼,芥川龙之介为龙。


不是芥川,也不是龙之介,而是龙。


——【后记.jpg】——



想来大家也知道lof干的那些事情,其实有一说一,真的挺心寒的,lof认证创作者后就开始限流,热度高的都是那种无脑文,我不想迎合大众写那种甜甜无脑文章。已经写文章三年了,当初227都没走,现在真的是lof用惯了,不然早换网页了。上次那个ai写文也是的,现在这个ai绘画也一样。我不知道有什么意义,很恶心。

另因为我甲流了,所以一直没有更新,来晚啦宝宝们!

这次更新有一点水,以后不会的。身体还没康复

评论(11)
热度(1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款旺旺碎冰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