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我们成为猎犬与白鸟之前。”

“我的穷口袋里只有一本月亮的诗集。”

一款旺旺碎冰冰。

【自由组】冥婚「无限流」

*这是一篇试水,大概是紫组四人的一点点无限流文,后期会看有没有人喜欢,喜欢的话会写很多(就是连载长篇),没人看、评论、点赞,我可能就不会再写了!!cp暂时只有自由组,你们还想看什么可以评论我



前言


“你说什么?”刚从副本中逃脱出来的,entp压根没力气动一下,直到脑海中那个声音——从他进入副本,就一直在他脑海里下达任务,还自称是类似于系统一样的产物。


它对entp说,intp失踪了。




正文


intp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进入副本了,麻木的为了活下去进入副本,然后看着自己的好友一个个丧命,再看透人心,本来他打算一直单人行动的。


直到那个副本——《冥婚》。


那是entp来到这里的第一个副本,刚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全黑空间狭窄的地方,顺便接收了他的任务。


【副本:《冥婚》

    执行人:entp

    身份:傅家已死的二少爷

    任务:找到您出逃的鬼新娘】


entp没说什么,反倒看见那鬼新娘挑了挑眉。合着我一二十一社会优秀良好青年,变成鬼新郎了嘛。


还得找老婆…好麻烦。


这时眼前忽然出现一两条像弹幕一样的东西。


【:新主播?】

【:挺帅,但我是来看intp的】


主播?entp沉默片刻,有些烦躁,他是喜欢追求一些刺激,但他并不喜欢被人监视的感觉。


但眼下他暂时顾不得这些了,棺材里的氧气有限,他得赶紧到外边去。


嘶,等等,话说。鬼新郎要呼吸吗?



intp躺在傅宅客厅的沙发上,揉了揉太阳穴,接收了任务。


【副本:《冥婚》

    执行人:intp

    身份:傅家大少爷

    任务:完成冥婚】


*我可能甲流了,有点前言不搭后语,如果看的人多,我可能会重新修改一下


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款旺旺碎冰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